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24
波多黎各公開賽霍夫蘭贏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笑面殺手”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星期天贏得波多黎各公開賽,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一個挪威冠軍。中國選手張新軍表現穩定,獲得2020年第一個前15名。
 
霍夫蘭最後一輪在15號洞,五杆洞切球進洞射下老鷹,在18號洞推入30英尺小鳥推,領先1杆戰勝喬什-提亞特(Josh Teater)。
 
“第一個到這裡比賽的選手是亨利-比揚斯塔德(Henry Bjornstad),” 霍夫蘭說,“我看他比賽,線上關注他的成績。因此我是追隨他的步伐而來,現在我能夠為挪威取得第一場勝利真的很特別。在祖國,好多朋友,還有一些普通人關注著我,我不能祈求更多了。”
 
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22歲前尖子生霍夫蘭克服了11號洞,三杆洞的一個三柏忌。他在颳風的椰子灘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四輪成績為268杆(68-66-64-70),低於標準杆20杆。
 
“在這裡感覺很瘋狂,” 維克多-霍夫蘭說,“這一天肯定有許多起起落落。”
 
喬什-提亞特收官的時候在這場與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同期舉辦的賽事中打出69杆,取得生涯最好名次:第二位。他從10號洞以及11號洞的柏忌反彈回來,在15、17號洞抓到小鳥。
 
“我要向維克多致敬,那是非常棒的一個推杆,” 喬什-提亞特說,“實際上,我在電視上看到之前已經在無線電中聽到球進了。他是一個偉大選手,未來我們還將看到他多次取勝。”
 
霍夫蘭獲得54萬美元,以及到2021-2022賽季的參賽資格,另外他也得到了美國PGA錦標賽和球員錦標賽的參賽資格。他在出征美巡賽第17站的時候取得勝利。
 
“我內心惦記的只有今天盡可能打好,努力完成工作,” 霍夫蘭說,“我沒有想到隨之而來的福利,可是我肯定很開心能參加上之前還沒有資格的一些賽事。”
 
霍夫蘭星期六打出64杆,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取得一杆領先。他2018年在圓石灘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去年在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上包攬了最佳業餘球員獎,而常規賽季結束之後在光輝國際總決賽中獲得美巡賽參賽卡。
 
凱爾-斯丹利(Kyle Stanley)、薩姆-萊德(Sam Ryder)和埃米利亞諾-格裡洛(Emiliano Grillo)以273杆,低於標準杆15杆,並列位於第三位。凱爾-斯丹利打出68杆,薩姆-萊德69杆,埃米利亞諾-格裡洛70杆。
 
馬丁-雷爾德(Martin Laird)開始今天的時候落後維克多-霍夫蘭1杆,收官打出75杆,滑落到並列第六位。馬修-內史密斯(Matthew NeSmith)67杆、小特德-波特爾(Ted Potter Jr。)69杆,兩位選手與他並列。喬納森-維加斯(Jhonattan Vegas)打出球場紀錄62杆,排名上升到並列第九。
 
霍夫蘭是本賽季第一個獲勝的新人,打破了賽季開始以來,18站比賽沒有新人奪冠的局面。這也是2009年以來最長的時間間隔。
 
維克多-霍夫蘭剛轉職業的時候肯定背負著許多期待,一方面,轉職業之後的5站比賽中,霍夫蘭全部晉級,其中4站進入前16名,包括溫德姆錦標賽第四名。另外一方面,同期生馬修-沃爾夫和科林-森川濺出了更大的水花,快速地在美巡賽上取得冠軍。維克多-霍夫蘭到賽季結束的時候未能獲得足夠積分立即進入美巡賽,不過光輝國際總決賽,他獲得T11和T2,就確保了這個賽季可以同高手們再次並駕齊驅。
 
本賽季他一出門便在綠薔薇精英賽拿到前十名,可是從那一點開始,節奏卻放慢了。11月份,他在瑪雅科巴精英賽上首次遭遇淘汰,那之後他去中東參加歐巡賽了。今年早些時候,他在費尼克斯公開賽上再次遭遇淘汰,然後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獲得了一個還算可以的T38。現在,他終於得償所願。
 
陝西籍球員張新軍星期天打出70杆,四輪成績為276杆(71-69-66-70),低於標準杆12杆,並列位於第14位。張新軍開局兩個洞連續抓鳥,四號洞吞下柏忌,轉場之後在11、12號洞又連續抓鳥,可惜14號洞再次遭到柏忌打擊。雖然這只是一場總獎金300萬美元的賽事,但是張新軍獲得本年度最好名次,獲得50,250美元獎金以及2.1分的世界排名積分。
 
目前在美巡賽聯邦快遞積分榜上,張新軍以341分排名第5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