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25
伍茲小麥湯瑪斯紛紛拒本田精英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決定連續第二年不參加本田精英賽。除此之外,另外有幾名頂級選手也做出了這樣一個決定。
 
伍茲連續第二年不參加南佛羅里達他住家附近的賽事,並不讓人特別吃驚,因為上個星期在捷恩斯邀請賽上,他表示要花些時間練習和訓練。
 
自2012年以來,伍茲在PGA全國度假村參加了4次本田精英賽。2012年,他在麥克羅伊之後獲得亞軍,那也是他的唯一前十名。
 
伍茲有可能在他贏過8次的帕爾默邀請賽上恢復比賽,而美國大師賽之前可能會參加球員錦標賽和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
 
麥克羅伊距離賽場也只有很短的開車距離,同樣連續第二年缺席。麥克羅伊決定將美國大師賽之前一周舉行的瓦萊羅德州公開賽放入賽程之中。這代表著奧古斯塔之前,他5個星期要打4站比賽,第一站為灣丘舉行的帕爾默邀請賽。
 
本田精英賽將啟動佛羅里達揮杆賽,擁有的頭號球手為: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世界第二布魯克斯-科普卡。他是唯一參賽的世界前十選手。
 
賈斯汀-湯瑪斯兩年前贏得過本田精英賽,自獲得美巡賽參賽卡以來第一次不參賽。達斯汀-詹森也不準備比賽,不過他本人只是打過3次而已,最近一次是2015年。
 
參賽的選手包括美國公開賽冠軍加里-伍德蘭德,英國公開賽冠軍肖恩-勞瑞(Shane Lowry)、賈斯汀-羅斯、瑞奇-福勒和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