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2/26
台巡臺灣女子公開賽因新冠病毒取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由於新冠肺炎,亞洲地區的又一場頂級女子高爾夫賽事取消了。這次是臺灣女子高球公開賽。這場總獎金80萬美元的賽事原計劃3月12日至15日在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為女子台巡與女子韓巡聯合認證賽事。
 
主辦方向媒體發佈的消息稱,因為參賽人數超過100,且來自10多個國家和地區,加之眾多且高密度的觀賽人口密集,相關防疫管理工作超出了主辦方的承載能力,所以決定取消賽事。
 
這已經是今年女子台巡取消的第二站聯合認證賽事。不久之前,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發佈通過稱,原定於3月26日至28日舉辦的中國信託女子精英賽取消。
 
女子中巡與女子台巡聯合認證的傳統賽事今年計畫改到上海雅居樂米克爾森俱樂部舉行,一開始準備推遲到四月份。
 
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也由女子中巡與女子台巡聯合認證,因為新冠肺炎推遲,現計畫5月8日至10日舉行。
 
新冠肺炎在整個亞洲地區肆虐,甚至對東京奧運會構成威脅,不過日本方面堅稱大會將如期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