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02
帕爾默邀請賽伍茲連續兩年缺席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將連續休息第三個星期,決定不出戰灣丘舉行的帕爾默邀請賽。
 
自從裡維艾拉週末打出76-77,在捷恩斯邀請賽獲得68名以來,伍茲一直沒有比賽。伍茲決定放棄隨後一周的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表示腰部僵硬,需要時間休息和訓練。
 
伍茲在灣丘8次奪冠。可是自從2013年最後一次贏得帕爾默邀請賽以來,他只打過一次。因為動腰部手術,他曾經連續4年缺席。
 
2018年他最後一次參賽的時候,在麥克羅伊之後並列位於第五位,落後8杆。
 
布魯克斯-科普卡星期五確認將出戰灣丘。他在本田精英賽中遭遇淘汰,表示他計畫未來四個星期連續比賽,直到德克薩斯的世錦賽-世界比洞賽。這代表著美國大師賽之前,他會休息一個星期。科普卡連續第二年出戰灣丘。過去兩次他都遭遇淘汰。
 
麥克羅伊作為前冠軍,以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員,成為賽事的領銜球員。麥克羅伊是三個參賽的世界前十選手之一。第三個是派翠克-瑞德,他剛剛在墨西哥錦標賽上取勝。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