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03
觀眾喊叫影響擊球下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本田精英賽決賽輪18號洞,湯米-弗利特伍德在球道上的5號木擊球是否受到了球迷喊叫的影響?
 
那句震耳欲聾的呐喊聲“進洞”,在弗利特伍德還沒下杆的時候便響了起來,是不是有些叫早呢?這是否造成了他這一杆下水,從而改變了事情的結局呢?
 
“沒有任何影響,”弗利特伍德說道。他說他沒有聽見喊聲,並沒有受到影響。
 
“如果我說是的話,那我就是在找藉口,”弗利特伍德說道。29歲的弗利特伍德在54洞領先的基礎上,在決賽輪開始的前兩個洞又抓到了2只小鳥。這位英格蘭球員已經取得了五場歐巡賽的勝利,並幫助歐洲隊兩年前在巴黎贏得了萊德杯。周日的比賽開始前,他被看作是最大奪冠熱門,但任成宰在後九洞追上了他,贏得了自己的美巡賽首勝。
 
“我很享受追逐勝利的時刻。我一直都有機會,在18號洞射鷹直接贏得比賽,或是抓鳥把比賽拖入延長賽。但這些都沒有發生,一個不好的擊球,僅此而已。”
 
17號洞,在落後任成宰兩杆的情況下,弗利特伍德推入24英尺小鳥推,把差距縮小到1杆。在把球送上18號洞的球道後,他有機會在這個五杆洞兩上果嶺。距離旗杆239碼,他的5號木擊球打打了,直直地掉入水中。
 
“我很有可能把這杆拉左,錯過一切一推,然後問自己‘為什麼我要打在左邊?’”弗利特伍德說。“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只不過我沒做到而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