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06
魏聖美改行幹電視解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魏聖美加入美國高爾夫頻道的高爾夫中心《現場連線》節目(Live From),將在今年的三場大賽中擔任特約評論員,而賈斯丁-雷奧納德(Justin Leonard)會轉向該節目的黃金時段工作。
 
魏聖美總共贏下五場LPGA比賽,其中包括2014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她將從下個星期的球員錦標賽開始工作,另外還將在五月份的球員錦標賽和九月份的萊德杯效力美國高爾夫頻道。
 
魏聖美現年30歲,今年向LPGA請了產假。夏天稍晚時候,她的第一個孩子將出生。根據LPGA的規則,雖然魏聖美休產假,她仍舊可以參加一些賽事,只不過她還沒有宣佈這個賽季是否會這麼做。
 
“在索爾海姆杯期間,我與《現場連線》的團隊一起工作,學習到很多。我十分榮幸獲邀回來,與業內精英合作,擔任特約評論員,”魏聖美說。
 
賈斯丁-雷奧納德47歲,總共擁有12場美巡賽勝利,包括1997年英國公開賽和1998年球員錦標賽。2015年,他加入美國高爾夫頻道擔任球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