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2
麥克羅伊漸漸愛上皮特戴設計的球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就像他如何學會欣賞啤酒一樣,麥克羅伊用同樣的方式學會喜歡上皮特-戴的球場。
 
“這是一種後天習來的品味,”麥克羅伊說道,本周他將贏了球員錦標賽的衛冕之戰。“就像啤酒,小時候並不喜歡它,但又覺得喝酒是件很酷的事情,然後就慢慢的喜歡上了它。”
 
麥克羅伊毫不掩飾他在職業生涯初期在皮特-戴的球場所感受到的挫敗感,但他說這一切在2010年的呼嘯峽發生了改變。那年他在PGA錦標賽獲得並列第三,以1杆之差未能進入延長賽,最終馬丁-凱梅爾戰勝了巴巴-沃森奪冠。
 
“我仿佛進了個死胡同,“麥克羅伊說道,”在那裡……我討厭它。““我確實不喜歡它。我不得不自告訴自己,‘瞧,你只需要喜歡它一個星期。你只需要花一周的時間去喜歡這個地方,接受它與眾不同的事實。’”
 
麥克羅伊的自言自語很有說服力。他在第72洞剩下一個15英尺的推杆,把握住這個小鳥球機會,他將進入到延長賽。他錯過了一個推杆,但他贏得了一個將在未來受益的新視角。
 
“從隱藏事物和角度而言,我從來都不喜歡 [皮特-戴]在球場上給你帶來的感覺。”小麥說道,“讓人有點不舒服,這顯然在他計畫之中。他是個傑出的球場設計師,但在那周我不得不去接受皮特-戴想要賦予球場的東西。”
 
兩年後,麥克羅伊相繼在皮特-戴設計的球場上贏了兩場大賽,在基窪島舉辦的PGA錦標賽以及一個月後的在曲棍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聯邦快遞杯季後賽BMW錦標賽。
 
第三次在皮特-戴設計的球場取勝則是去年的球員錦標賽。“我已經開始喜歡上它們了,”麥克羅伊說道。
 
皮特-戴的設計的球場上,只有三名球員比麥克羅伊取得過更多的勝利。大衛斯-拉夫三世曾七次取勝,沃森有五次,斯圖爾特-辛克四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