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正式入選名人堂:這是對永不言棄的認可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發佈聲明,泰格-伍茲將在2021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能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我感到既榮幸又謙卑,”在接到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董事會主席、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的電話後,伍茲說。
 
“過去的這些年是一段神奇的旅程,我感受到了來自家庭、朋友、粉絲的巨大支持。這個成就是對永不言棄和持續向前的認可。”
 
伍茲目前擁有82場美巡賽勝利,在世界範圍內他曾經93次捧杯。這其中包括15個大滿貫冠軍。
 
“伍茲為高爾夫運動做出了他人難以匹敵的貢獻,他在球場上的偉大表現只是他影響力的一個方面。”莫納漢說。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有20名選舉委員會成員,週三進行投票的是其中10人。如果候選人能拿到其中75%以上的投票,他就可以順利入圍。
 
在今年早些時候,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把入圍的年齡限制從50歲降低到了45歲,而伍茲將在今年12月30日年滿45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