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3
歐巡/亞巡印度公開賽因新冠肺炎推遲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繼馬來亞銀行錦標賽和富豪中國公開賽之後,又一場由歐巡賽與亞巡賽聯合認證的賽事——原計劃在下周舉行的印度公開賽(Hero Indian Open)因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而推遲,具體的比賽日期待定。
 
總獎金為175萬美元的2020年印度公開賽原計劃將於3月19-22日在新德里的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當印度政府發佈了旅行安全警告之後,賽事冠名贊助商英雄汽車集團、歐巡賽、亞巡賽以及印度高爾夫協會經過商討之後做出了推遲比賽的決定,同時也正在探求今年稍後在某一時間恢復比賽的可能性,但是在目前這個階段尚未有明確的賽事新日期。
 
歐巡賽執行總監基斯-佩利(Keith Pelley)說:“在當前全球艱難的環境之下,我們完全理解印度發出旅行警告會引起的近期前往那裡的限制。由於這些很多新措施現在會阻止兩個巡迴賽的眾多球手們參加印度公開賽,因此參與舉辦印度公開賽的每一個人都覺得,推遲這場比賽是正確的決定。我想要感謝帕萬-芒賈爾博士(Pawan Munjal,印度英雄汽車集團首席執行官)和印度英雄汽車集團的每一個人以及印度高爾夫協會給予的持續的支持,我們期待著在適當的時候重新回到印度。”
 
亞巡賽主席兼CEO唐籌民(Cho Minn Thant)表示:“鑒於現在這些新的旅行限制,這會對我們的球手、官員以及2個巡迴賽的服務團隊成員們前往印度參與這場比賽帶來重大的影響。我們會繼續接受來自世界衛生組織和當地衛生部門的建議,同時也會密切關注形勢,有可能在今年稍晚時候重新迎來這場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