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5
美國大師賽新秀們無限渴望奧古斯塔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美國大師賽延期舉辦的消息傳到TPC鋸齒草會所時,馬修-沃爾夫意識到,他第一次踏上木蘭道的旅程要緩一緩了。
 
去年贏得3M公開賽後,沃爾夫第一次獲得了美國大師賽的入場券,他也是23位首次獲得參賽資格的球員之一。這位前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優秀學子本計畫在下周第一次在這片神聖的球場上打練習輪。他原本計畫跳過威士伯錦標賽,在奧古斯塔打兩天。
 
但現在這些計畫都在變化著。美巡賽在球員錦標賽第一輪過後宣佈取消比賽,並同時取消了接下來三周的比賽。緊接著,奧古斯塔國家俱樂部當地時間週五宣佈將推遲舉辦美國大師賽。
 
“我覺得明天早晨一覺起來,發現這些都是個大笑話,“沃爾夫說道,”我感覺這就像電影一樣。”
 
其他同樣對今年美國大師賽首秀抱有期待的球員包括亞伯拉罕-安瑟、卡梅隆-錢普、馬克斯-霍馬、任成宰、潘政琮以及埃里克-范魯彥。
 
像沃爾夫一樣,J.T.波斯頓在去年八月贏得溫德姆錦標賽後,也十分期待他的第一次美國大師賽。然而,當美國大師賽延期的消息傳來後,他只能清空在TPC鋸齒草的更衣室,不知道下一次比賽會是在什麼時候。
 
“這真不是個好消息。那是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一直渴望的比賽,現在我也一樣期待。”波斯頓說道,“我知道我有機會參賽,但就是不知道那什麼時候。”
 
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在9月贏得桑德森農場錦標賽後,獲得了第一次參加美國大師賽的機會,並在幾周前第一次在奧古斯塔打了練習輪。哥倫比亞人已經為準備到現場看球的家人和朋友在球場周圍租好了兩套房子。現在,這些計畫成為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情況下的犧牲品。
 
“我知道它不會被取消,所以推遲聽起來還不是那麼糟糕。我只是為那些已經做好了所有安排的人感到難過。”穆略斯說道,“但不得不推遲。它不可能是唯一一個不會被取消或推遲的賽事。這是最後一張多米諾骨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