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5
傳統高球賽發聲明繼續舉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美巡賽的日程因為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而變得捉摸不定的時候,RBC傳統高球賽的官方重申下個月的賽事仍舊在日程中,至少現在如此。
 
過去48個小時對於高爾夫世界而言前所未有,球員錦標賽僅僅舉辦了一輪便取消了,不僅如此,因為新冠病毒,美巡賽還取消了日程上接下來的四站賽事。
 
美國大師賽星期五則宣佈年度第一場大滿貫將推遲到一個待定的時間。
 
這讓4月16日至19日計畫在南卡羅萊納州希爾頓頭島港市高爾夫林克斯舉行的傳統高球賽成為了日程中的下一站比賽,美巡賽球員歸來最早的日期。
 
星期六,賽事主辦方發佈了一份聲明,提醒既然賽事的日期不在取消的視窗中,工作人員“繼續按照計畫準備賽事”。
 
“賽事計畫2020年4月13日至19日在港市高爾夫林克斯舉行,”聲明說,“與美巡賽合作,傳統精英賽基金會注意到了人們對新冠病毒的擔憂。保證觀眾、球員、贊助商、志願者、雇員以及與RBC傳統高球賽相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可是正如過去一個星期顯示的,高爾夫和體育世界對於新冠病毒爆發的調整也許並沒有完成。賽事主辦方補充說在諮詢州政府、當地政府以及衛生部門之後,計畫在未來幾個星期,發佈最新的消息,告知觀賽的新政策。
 
“當前的局勢肯定很動盪,需要不斷審核、交流、擁有透明性,”聲明說,“我們決心做到這三個方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