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6
球員錦標賽會否擇日再戰?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旗艦賽事球員錦標賽會否擇日再戰?美巡賽總裁莫納漢給出了明確的否定答案。
 
當地時間週五一早,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在TPC鋸齒草表示,將球員錦標賽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沒有可能性“,其他賽事及其慈善機構的計畫已經在執行當中。2019-20賽季將按計劃在8月後半段結束。
 
“我們原本覺得這周的比賽有機會進行,但這最終未能實現,”莫納漢說道。“我們將繼續按照我們列出的時間表前進,希望能儘快回到賽場。”
 
巡迴賽何時能夠恢復尚不清楚。接下來賽程中至少有四場比賽被取消或延期,其中包括威士伯錦標賽、世錦賽-戴爾比洞賽、德州公開賽已經確定取消,大滿貫-美國大師賽則將推遲到今年晚些時候舉行。
 
球員錦標賽是高爾夫界中獎金最高的賽事,高達1500萬美元。按照美巡賽的規定,今年50%的獎金將平均分配給144名球員,每位球員的獎金約為5.2萬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