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6
美國公開賽日程未變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美巡賽因為新冠病毒取消球員錦標賽,以及隨後一系列賽事時,高爾夫世界似乎停滯了。可是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的態度仍舊不明朗,他們說美國公開賽以及協會的其它錦標賽仍舊在日程中。
 
美國高爾夫協會在星期五上午發佈了一條聲明,表示他們還沒有最後做出決定。美國高爾夫協會的錦標賽從四月底開始,一直綿延到九月份,其中包括王牌比賽:美國公開賽。今年的賽事6月18日至21日在翼腳舉行,根據之前美國高爾夫協會披露的消息,它是協會唯一賺錢的比賽。
 
“我們設立了一個內部的工作組,與高爾夫社區以及更廣闊體育世界的同事進行常規的對話,不斷分享這一不斷升級事件的資訊,”聲明說,“我們的領導繼續跟進美國疾控中心以及世界衛生組織的指示,仍舊謹慎地與當地和州政府合作,監控病毒,以及它對整個美國高爾夫協會社區的影響……一旦病毒直接影響到我們的人民和錦標賽,包括選拔賽,我們將採取行動。”
 
在美國高爾夫協會發出聲明之後不久,奧古斯塔表態將推遲美國大師賽以及之前舉行的女子賽和青少賽,只不過具體推遲到什麼時候不清楚。
 
美國大師賽之後的大滿貫賽是美國PGA錦標賽,5月14日至17日,賽事計畫在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哈代公園舉行。加州目前是新冠病毒的重災區之一。可是主辦方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還沒有發佈聲明。
 
美國公開賽六月舉行,英國公開賽七月舉行。R&A目前也沒有發佈最新的聲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