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5
美巡掌門人解釋為何取消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球員錦標賽在進行了第一輪比賽後宣佈取消。美巡賽掌門人傑-莫納漢舉行新聞發佈會,解釋了取消賽事的原因。
 
莫納漢解釋說,最終促使他做出取消賽事的決定,是他在週四聽說距離比賽地不遠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和環球影城關閉的消息。
 
美巡賽在第一輪開賽前通知球員比賽按計劃舉行,後來宣佈後三輪不允許球迷到場,最後決定取消比賽。
 
莫納漢也透露了本場比賽的獎金分配情況:1500萬美元的一半即750萬美元將均分給144名參賽球員,每名開球的球員將分到約5.2萬美元,首輪打出63杆領先的松山英樹也是一樣。不過賽前退賽的潘政琮將拿不到這筆獎金,他的這份獎金屬於頂替他出賽的布蘭登-斯蒂爾。
 
此外,莫納漢強調球員錦標賽是“取消”而不是“推遲”,他否認了改期舉行的可能。
 
除了球員錦標賽,美巡賽還取消了接下來數周的比賽,直到4月美國大師賽之前一周的瓦萊羅德克薩斯公開賽,光輝國際巡迴賽和冠軍巡迴賽同期賽事也將取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