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6
LPGA因新冠肺炎推遲全日空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因為新冠肺炎,LPGA推遲了未來三站比賽,包括年度第一場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 
 
巡迴賽今天宣佈下個星期鳳凰城舉行的奠基人杯、聖地牙哥郊外的起亞精英賽(3月26日至29日)以及加州幻境牧場(Rancho Mirage)舉行的全日空錦標賽(4月2日至5日)不會按照計畫舉行,計畫在2020年稍晚時候再戰。 
 
LPGA遵守了加利福尼亞州的指令,不必要的聚會將限制在250人以內。該指令星期三頒佈。 
 
“這是艱難的局面。在我們度過這段不確定的時間時,我們感謝LPGA的所有各方給予的支援,”LPGA巡迴賽專員麥克-萬恩(Mike Whan)說,“我承諾將在2020年重新規劃這些重要的賽事,特別是我們的第一場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我們牽掛著全球受到病毒影響的人。從個人的層面上來看,我真的很心痛這樣一個健康問題威脅波及到我們的運動員、贊助商還有球迷。說是這樣說,我清楚保證我們LPGA大家庭安全,保證那些追隨我們的人安全,一定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賽美特拉巡迴賽未來兩站在加利福尼亞的比賽也延期了:IOA錦標賽(3月27日至29日)以及溫莎高爾夫精英賽(4月2日至4日)。
 
“我們將與全球的健康夥伴一道監控這快速發展的局勢,在必要的情況下為未來的LPGA比賽做不同的規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