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6
小麥拉姆等球星支持停賽決定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等候在TPC會館前方臺階的一小群記者靠近,準備詢問球員錦標賽取消有何評論的時候,麥克羅伊慢慢舉起了手。
 
“不要太靠近,”他說話的時候帶著一絲緊張的幽默,可是足夠認真,而靠近的這群人也隨之製造了6英尺的緩衝。
 
球員錦標賽衛冕冠軍將再背負一年這個頭銜,因為美巡賽在第二輪之前取消了賽事,而威士伯錦標賽(3月19日至22日),世錦賽-戴爾科技世界比洞賽(3月25日至29)、多明尼加錦標賽(3月26日至29日)和瓦萊羅德州公開賽(4月2日至5日)也跟著一道取消。
 
之後,奧古斯塔也宣佈美國大師賽(4月9日至12日)將推遲,這代表著美巡賽的競賽空檔期至少要到RBC傳統高球賽,目前該比賽計畫在4月16日開始。
 
“這是正確的決定,”麥克羅伊說,“百分百。如果幾個星期的時間,這逐漸消失,每樣事情都OK,這仍舊是正確的決定。”
 
聯邦快遞杯冠軍不是唯一對這個決定給出正面評價的選手。“這明顯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我想從現在開始問題只會更嚴重,因此對我們而言不舉行高爾夫比賽是最好的安排。現在主要的事情是每個人都安全,”美國公開賽冠軍加里-伍德蘭德說,“我們必須要這樣做。如果我們現身,今天進行比賽,而其它體育聯盟都不進行,那麼情況看起來會很糟糕。那樣或許看上去麻木不仁,因此我很高興總裁做了這樣一個決定。這對我們是最好的安排。對於球迷和我們的家人是最好的安排。希望全世界聯合起來,共同度過這個難關。這是非常嚴肅的問題。”
 
瓊-拉姆一開始支持繼續比賽下去,後來當他讀到和瞭解到更多新冠病毒的事情之後,意識到這樣的警惕行動是正確的。“更大的麻煩是我們的手。
 
人們正在感染。人們遇到了難題。正如我多次說的,我非常害怕,因為我家族裡有好些人患有哮喘。我85歲的奶奶是其中之一,那是直接目標,”西班牙人說。“我對此無能為力,因為我不可以回家。我回不去。我們能做的是,努力恢復正常的生活,盡可能保持乾淨,洗手。我一早已經起來了,我不敢相信我已經洗手多少次,我沒有離開房間。我努力保持乾淨,作為市民的一份子做到我們份內的事情,改善現有的狀況。”
 
奧地利選手本德-維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星期五晚準備在旅行禁令開始生效之前,搭乘最後一趟奧地利航班返回維也納。甚至美國大師賽宣佈延期之前,他已經做出了決定要登機,他知道自己錯過會是一個什麼結果。他要為媽媽和祖母去商場採購,這樣她們才不會陷入不必要的危險中。”
 
“我想傑伊-莫納漢和美巡賽做了正確的事情。十分明顯,每個人都愛看比賽,可是從更大的場景來看,我與歐洲的家人和親戚保持著密切的聯繫,那裡的情況真的非常壞,”本德-維斯伯格補充說,“我期待著返回家中,與他們在一起,在那裡幫手……然而這是史無前例的。我們都需要團結在一起,為每個人,為長者做正確的事情,不要讓任何人受到不必要的影響,因此我覺得今天我們打包是好事,這樣我們能回家,盡可能減少接觸,不要進一步擴散了。”
 
沒有具體的回歸日期,特別是有鑒於全球不斷變化的形勢,球員們不確定未來幾個星期他們要怎麼度過。絕大多數人表示他們會專注於所愛的人,同時進行一些訓練,保持相對的敏銳。另外一些人,其中包括簡森-戴伊,表示他們要利用這段時間作為傷勢的康復期。
  “我們要回家,放鬆一點點,接受這樣一個小小的休賽季,”瑞奇-福勒說,“可是最大的事情在於十分明顯,我們不想這個問題嚴重過現在,嚴重過可能的樣子。”
 
“這是我們必須要等等看的事情之一。現在非常不確定,你明顯需要繼續打高爾夫,可是你出去練習的時候並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練習,”麥克羅伊補充說。“原本下個星期,我的教練邁克爾-班農(Michael Bannon)要飛過來,我們會共度一些時間。可是現在不可能了,他無法從愛爾蘭過來了。也許我現在可以有時間回家消磨時光,評估一下形勢,看一看下一步該怎麼做。”
 
談到什麼時候球員覺得自己可以舒服地回到競賽高爾夫中,麥克羅伊說他會接受健康專家的指引,這無疑反應出了絕大多數人的心聲。
 
“當局說什麼時候安全了就安全了,”麥克羅伊談到歸期時說,“你能做的全部是遵循美國疾控中心,以及真正瞭解事態的人的指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