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7
伍茲首次公開評論新冠病毒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高爾夫超級明星泰格-伍茲星期一發了一條簡單的訊息,第一次公開評論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導致他衛冕美國大師賽無限期推遲。
 
“當前,人生中有許多比高爾夫賽事更重要的事情,”伍茲在一條推特中說,“我們需要保持安全、明智,做那些對自己,對珍愛之人,對社區最好的事情。”
 
去年四月份,伍茲贏得第15個大滿貫頭銜,結束了11年大滿貫荒。那是導致婚姻破裂的性醜聞,危及生涯的傷勢之後,他首次在大滿貫中取勝。
 
可是當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體育界停擺的時候,高爾夫也沒能置身事外。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上個星期宣佈2020年美國大師賽不會在4月9日至12日舉行。
 
美巡賽已經取消了美國大師賽之前的一系列賽事。星期天,美國疾控中心推薦未來8個星期取消或者推遲50人以上的“大型聚會”,看上去體育活動會停擺更長時間。
 
不過在上個星期,賽事取消之前,伍茲已經靠邊站一段時間了。他因為腰部僵硬放棄了球員錦標賽。而TPC鋸齒草的戰鬥只進行了一輪便因為擔心新冠病毒戛然而止。
 
“有必要的時候我必須聽從身體,好好休息,”伍茲在球員錦標賽之前說,“我的腰部只是沒有準備好……”
 
上周之前,他已經放棄了帕爾默邀請賽、本田精英賽和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
 
伍茲上一次參賽是2月份在洛杉磯舉行的捷恩斯挑戰賽。那一場他本人做東的比賽,他晉級之後只獲得68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