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18
USGA承認受8周限賽令影響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甚至其兩場最大的比賽要到六月份舉行,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的官員承認會受到美國疾控中心對新冠病毒指引的影響。
 
星期天,美國疾控中心發佈了新冠病毒新的指引,不鼓勵未來8周舉行50人以上的大型聚會。時間覆蓋的範圍一直到5月10日。美國男子公開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的選拔賽都會在那之前開打。
 
美國男子公開賽6月18日至21日舉行,可是18洞的當地選拔賽4月27日到5月12日就會舉行。美國女子公開賽的比賽日期為6月4日至7日,選拔賽的日期從4月21日開始到5月14日結束。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已經因為美國疾控中心的指引推遲了美國PGA教練錦標賽,該比賽計畫於四月末舉行,其中排名前20位的教練可以參加今年的美國PGA錦標賽。
 
一方面,該指引對不同賽事的確切影響無法知道,另外一方面,美國高爾夫協會星期一發佈了一份聲明,提醒已經感受到了直接的衝擊。
 
“美國高爾夫協會敏感意識到美國疾控中心對於50以上大型聚會最近發佈的指引,”聲明說,“我們肯定會認真遵守指引,這明顯會對我們的錦標賽和選拔賽產生影響。我們會儘快提供更多資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