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3
英國『男・女公開賽』照常舉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R&A星期四發出一份聲明,宣佈英國(男子)公開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將在今年夏天如期舉行。
 
密切關注著新冠病毒的大流行,R&A表示“正在全面評估”他們的計畫,並“考慮其它應急方案”。
 
英國公開賽7月16日至19日計畫在皇家聖喬治舉行,而英國女子公開賽8月20日至23日在皇家特隆舉行。
 
男子的兩場大滿貫已經推後到2020年稍晚時間,而美國高爾夫協會正在研究美國公開賽的各種可能選擇。女子的年度第一場大滿貫:全日空錦標賽同樣延期。
 
“我們還有一些時間才開始兩個場地的物料搭建,此時此刻英國公開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的日期保持不變,”R&A執行總裁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說,“我們認識到形勢變化得非常快,我們要讓每個人都瞭解我們計畫的變動。現在是困難時期,可是我們謹記自己的責任,怎麼做對高爾夫是正確的,怎麼做對社會最重要。”
 
今年是英國公開賽的第149屆,下一年,第150屆將在聖安德魯斯老球場舉行。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英國政府的建議,R&A已經取消了兩場國際的業餘比賽:R&A學生巡迴系列賽總決賽和R&A女子U16業餘錦標賽。兩場比賽原計劃四月份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