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3
美巡總裁莫納漢主動無限期停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因冠狀病毒疫情導致全球職業高爾夫賽事至少在未來兩個月停賽,美巡賽比賽處於暫停狀態。
 
據美國《高爾夫週刊》報導,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本周已通知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的董事會,他已決定在緊急情況下無限期放棄自己的薪水。
 
自從在3月13日的第一輪比賽後取消了球員錦標賽,巡迴賽被迫中斷了八場比賽,並推遲了另外三場比賽。同時還取消了其他五場巡迴賽的賽事,包括PGA冠軍巡迴賽和光輝國際巡迴賽(Korn Ferry Tour)。總共有17場比賽被取消,另有20場比賽被推遲,還不能保證它們會在未來的某個日期舉行。
 
除了莫納漢放棄自己的薪水外,他的高層管理團隊——包括那些在最高管理層和執行副總裁級別的人——同意削減25%的薪水,並且無限期地持續下去。其他員工的工資與2019年薪水保持一致不變。
 
莫納漢和他的高層團隊在週四召開的電話會議上主動提出了停薪計畫。一位與會人士向《高爾夫週刊》(Golfweek)證實了上述細節。由於無權公開談論此事,這位人士要求匿名。
 
在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 2017年的納稅申報中,莫納漢獲得了390萬美元的年薪收入。2017年是公開披露的最後一年。這是他擔任專員的第一年,據傳他目前的薪酬更高。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