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4
官員表示東京奧運會推遲決定已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之際,體育聯賽最愛用的語句無疑包括:“急劇變化的形勢”。星期一,2020年東京奧運會成為最近一個計畫快速轉變的大型運動會。
 
在國際奧會宣佈將在四個星期之內決定東京奧運會命運之後,一個長期的奧會成員龐德說其實官方已經做出決定,將推遲四年一次的運動會。
 
“在國際奧會掌握的資訊基礎上,已經決定推遲,” 龐德對《今日美國報》的克裡斯汀-布倫南(Christine Brennan)說,“未來的參數還沒有決定,可是奧運會不會在7月24日啟動。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情況。”
 
龐德同時對《今日美國報》說他覺得很快就會發佈推遲的公告。
 
“應該是分階段進行,” 龐德補充說,“我們先推遲,然後開始處理推遲衍生出來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是海量的。”
  星期天的聲明,再加上後來國際奧會執委會召開的電話會議,透露出取消本屆奧運會不是選項。龐德表示賽事應該會推遲到2021年,可是細節仍待確定。
 
自從星期天的聲明發出之後,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都已經宣佈不會派出運動員參加本屆奧運會,並號召運動會挪到2021年。
 
奧運會男子高爾夫專案現計畫7月30日至8月2日在埼玉霞關鄉村俱樂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舉行,而女子項目一個星期之後也在該場地舉辦。可是再一次,兩者看上去都不可能。
 
高爾夫於2016年里約熱內盧返回奧運大家庭。英格蘭選手賈斯汀-羅斯和韓國選手朴仁妃分別贏得男女金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