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科普卡教練科文懷疑自己染上新冠病毒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高爾夫教練皮特-科文(Pete Cowen)相信自己也許患上了新冠肺炎,只不過他還沒有進行檢測。
 
在《每日電訊報》的報導中,皮特-科文表達了他已經69歲,有各種症狀,可是還沒有被檢測的窘境。
 
“你真的不想要這個,” 皮特-科文說,“我感覺很可怕,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任何人身上,無論你有多麼年輕,多麼健康。”
 
一本高爾夫刊物曾經稱讚皮特-科文是“無人知道的最好教練”,幫助過8名不同的球員贏過大滿貫,包括近期的布魯克斯-科普卡(美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各2次)和加里-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美國公開賽)。
 
“如果存在這樣一個情況,他也許是最好的教練,”高爾夫教練比爾-哈蒙在2017年《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中談到皮特-科文時說。
 
2010年10月,皮特-科文指導李-維斯特伍德登上了世界第一位,結束了泰格-伍茲281個星期對“球王”的壟斷。另外,他重塑了亨利克-斯滕森的揮杆,引導後者贏得2016年英國公開賽。
 
皮特-科文上個月來到本田精英賽現場,在那裡新人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請他幫忙處理一下短杆技術。阿諾-帕爾默邀請賽期間,他指導了布魯克斯-科普卡,球員錦標賽期間,他則指導了加里-伍德蘭德,直到賽事取消。
 
“過去兩天我同皮特聊過,他覺得自己患上了病毒,一直在隔離,感覺糟糕透頂,”加里-伍德蘭德說,“我很惦記他,也為他以及這個時期的每個人祈禱。我和家人在家感覺很好,努力與3個三歲以下的孩子娛樂。我們是健康的,沒有任何症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