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5
全日空錦標賽挪到九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LPGA年度第一場大滿貫擁有了一個新的日期。這也是新冠病毒推遲的高爾夫大賽,第一次擁有新的日期。
 
LPGA星期五宣佈全日空錦標賽9月10日至13日將在加利福尼亞州使命丘鄉村俱樂部舉行。賽事原計劃4月2日至5日舉行,可是上一周LPGA宣佈因為新冠病毒不得不推遲。
 
波特蘭精英賽原計劃安排在它的新日期舉行,現在向後推遲一周到9月17日至20日。
 
除了宣佈全日空錦標賽的日期,LPGA同時推遲了三站比賽:樂天錦標賽(4月15日至18日,夏威夷),秀傑洛杉磯公開賽(4月23日至26日,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和美迪惠爾LPGA錦標賽(4月30日至5月3日,加利福尼亞州達利城)。
 
“我確信這對你們而言並不是令人震驚的消息,因為幾乎全世界都面臨著新冠病毒的挑戰,”LPGA專員麥克-萬恩(Mike Whan)在星期五早上發給球員們的一封信中寫道,“我們會盡可能久地保持賽事。十分不幸,世界衛生組織將新冠病毒定義為全球大流行,當地市場執行著非常積極的賽事/聚會限制,另外前所未有的大面積旅行限制也影響著我們許多球員和球童,讓LPGA正式賽事在這樣的情況下舉辦是根本不可能的,也是不夠謹慎的。”
 
麥克-萬恩告訴球員:他的員工正在為推遲的賽事尋找新的賽期。本周早些時候,他表示可能會採取一些具有創意的想法,包括合併賽事,兩個冠名贊助商贊助同一場比賽,而獎金加碼。
 
“假設我們能很快擺脫新冠病毒,非常明顯2020賽季餘下來的時間將非常忙碌和擁擠,” 麥克-萬恩對球員們說,“我們將集中精力給你們盡可能多的比賽機會。我會儘快分享2020年後半部分的更多細節。事實上,每次我想我們計畫好做出改變,看上去永遠都‘不夠長’。我希望我能告訴你們什麼時候LPGA巡迴賽會恢復,可是現實是,沒有人知道答案。我們所有人都在擔心他們各自區域所面對的狀況。此時此刻,唯一的選擇是盡可能重新規劃,希望新冠病毒的情況開始改善。相信我,耐心並不是我最好的品質,因此這個局面對我而言,同樣很難受。”
 
LPGA賽季目前最快的恢復時間是5月14日至17日在佛羅里達州貝賴爾舉行的全新賽事:鵜鶘女子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