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6
迷你巡迴賽球員五天打出兩個59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全球高爾夫各大主流巡迴賽暫停時,美國仍然有很多迷你巡迴賽在繼續舉行,而且不斷上演著神奇的劇情……
 
五天前,傑瑞德-杜特伊特(Jared du Toit)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Outlaw Tour打出59杆。
 
桑尼-金(Sunny Kim)在首輪交出71杆的情況下,次輪(決賽輪)轟出59杆(-12),並逆轉奪冠!
 
桑尼-金參加的是在佛羅裡達州舉行的Minor League Golf比賽。他在前9洞抓到5只小鳥球,轉場後又在10、12和13連抓3只鳥。
 
真正的瘋狂在最後三個洞:16號洞4杆洞他射下老鷹,收官洞5號洞他再次射鷹,交出一輪8鳥2鷹無柏忌的記分卡,成功逆轉。
 
順便說一句,這名前光輝國際巡迴賽球員,已經在Minor League Golf贏了67場比賽……
 
布魯克斯-科普卡的弟弟切斯-科普卡(Chase Koepka)也參加了本場比賽,他兩輪打出69-71,排名並列第10。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