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6
美國公開賽舉辦成懸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Andrew Cuomo)發出的一道行政命令讓翼腳高爾夫俱樂部不得不無限期關閉,可以肯定美國高爾夫協會在為美國公開賽做決定時面臨著更為複雜的形勢。
 
美國高爾夫協會估計將在下個月宣佈賽事是否在6月18日至21日如期舉行,又或者推遲或者延後。
 
紐約是新冠病毒的重災區之一,而中心位置包括新羅謝爾(New Rochelle),該地距離翼腳的大門只有3英里。而這家36洞的私人俱樂部已經在星期天晚上停止營業。
 
“這裡有許多不同的變數我們需要考慮,包括美國疾控中心和當地的指引,” 美國高爾夫協會行銷、外聯以及社區事務總監克雷格-安尼斯(Craig Annis)星期一說,“我們將繼續監控形勢,做出相應的緊急預案。
 
“我們估計會在四月中旬的某個時間做出決定。”
 
美國高爾夫協會的員工一直在翼腳工作,而現在都在維斯賈斯特不同的地點避疫。
 
準備工作本月早些時候開始放緩,一個星期之前一起停下來。只有為大型建築提供支援的保護性基建到位了。大看臺和贊助商帳篷都還沒有搭建起來。
 
“我們不想將任何人置於危險的境地,” 克雷格-安尼斯通過電子郵件說,“一方面,翼腳現場的基建現在已經停了,另外一方面,我們繼續計畫在六月份舉辦美國公開賽,同時密切關注所有來自美國疾控中心、世界衛生組織以及聯邦、州還有當地政府的指引,做最有利於當地社區的事情。”
 
為美國公開賽尋找新的日期也許存在難度,因為美國大師賽和美國PGA錦標賽都已經延期。如果國際奧會宣佈推遲東京奧運會,那麼7月30日至8月2日的日期將空出來。
 
另外一種方案是比賽改到別的場地進行,之前的報導說奧克芒和松樹叢2號獲得考慮。
 
可是即便未來幾個星期疫情得到改善,可以讓比賽在六月份照常進行,美國公開賽的規模或許也要縮小。
 
一方面,翼腳已經不再營業,另外一方面,仍允許場地工作人員在現場維護西球場。最近該球場進行了大規模的改造,以彰顯提靈哈斯特(A.W. Tillinghast)原作的一些細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