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28
USGA不承認推遲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高爾夫協會星期五早上表示目前正在為美國公開賽制訂應急預案,並且補充說現在猜測時間改變“為時尚早”。
 
美國公開賽現計畫6月18日至21日在翼腳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美國高爾夫協會的聲明緊隨《紐約郵報》的報導發出。該報導指出美國公開賽將推遲比賽日期,估計在夏末舉行。
 
報導援引一個瞭解美國高爾夫協會計畫的消息人士說,美國高爾夫協會已經通知紐約州的這家經典球場,賽事不會按照計畫舉行。
 
翼腳本周早些時候因為州長安德魯-科莫(Andrew Cuomo)的一條命令關門。由於新冠病毒的疫情嚴重,紐約州的非必要企業都需要停止營業。
 
美國高爾夫協會星期五早上在聲明中表示他們還沒有做出決定,估計會在四月中旬宣佈計畫。
 
“我們繼續保持翼腳美國公開賽六月的日期,將密切關注來自美國疾控中心,世界衛生組織、聯邦政府、州以及當地政府的指引和規定,做出最有利於參與各方健康和安全的決定。有鑒於推遲是可能的,我們正在制訂如果需要轉移的應急方案,”美國高爾夫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說,“此時此刻對於日期和地點變化的猜測都為時過早,可是我們估計會在四月中旬做出決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