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一公司・停產高爾夫配件轉而生產口罩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俄勒岡郊外一家很有人氣的高爾夫配件公司:謝默斯高爾夫(Seamus Golf)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已經暫停了正常的生產,開始為有需要的人生產醫用口罩。
 
截止3月25日,全球已經有2.1萬人因為新冠病毒去世,僅美國便有超過900人。謝默斯高爾夫決心參與到抗疫事業中。
 
謝默斯高爾夫首席執行官阿卡巴-科斯蒂(Akbar Chisti)星期三晚通過視訊會議加入到“高爾夫中心”節目中。他與萊安-布林(Ryan Burr)談話的時候談到他本人以及公司已經將重心轉到了為醫護行業,以及其他有需要的客戶生產口罩上。目前,美國的口罩嚴重短缺。
 
在全世界處於這樣一個不幸時期,高爾夫世界停頓的時候,阿卡巴-科斯蒂看到了可以增值的機遇和空間。
 
“往年的這個時期,我們通常為大型的賽事生產高爾夫配件,可是它們要麼延期,要麼取消,”他說,“這樣我們也有時間了。”
 
對科斯蒂而言,一個好消息是倉庫中的一些原料可以利用起來。
 
“湊巧,口罩需要的鬆緊帶我們可以從帽子上取出來,” 科斯蒂說,“我們給客戶發出電子郵件,到今天已經收到了330個回復。我們的目標是在短期生產5000個口罩。”
 
生產已經開始了,科斯蒂和他的團隊將在下一周生產大約200個免費的護理包,每個裡邊裝有10個口罩。
 
“我們覺得這裡有許多人需要它們。一旦我們收到回復,我們的心思都轉向了電子郵件。我們基本上度過了一個心潮澎湃的夜晚,我們睡不著覺,接著我們醒來,突然之間,我們從生產帽子轉向生產真正能防止疫情擴散的東西。”
 
科斯蒂和聯合創始人梅根-科斯蒂(Megan Chisti)已經關閉了網站,在其首頁發佈了一條資訊,部分內容如下:“我們臨時關閉了這間商店,這樣可以讓整個團隊集中精力於口罩生產上。我們的第二批生產從今天晚上開始。”
 
“這之前我對口罩根本不瞭解,” 科斯蒂說,“我的意思是,我在醫療行業沒有經驗。這是為什麼我非常小心的原因,我花時間去理解,向那些人諮詢……並不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什麼的,而是如果一個醫生告訴你要生產口罩,你就要生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