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829消息,(當地時間本週五)LPGA-薩費維精英賽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南瓜山球場結束首輪比賽。總獎金170萬美元,為期三天的這項比賽,是第一次來到南瓜山的幽靈溪球場,美國的黑馬球員貝斯-貝德(Beth Bader)在打出64杆後,以1杆優勢領先安娜-諾德奎斯特等。在索爾海姆杯上有不俗表現的魏聖美本輪交出68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十一位。

  台灣選手龔怡萍打出66杆後,目前與普拉瑪娜蘇達(Stacy Prammanasudh)等並列第四位。

  今天的比賽,克裏默因為胃病退出。而除她之外,世界排名前20位的選手都完成了比賽。世界第一奧查婭,打出70杆後,目前排在並列第26位;世界第二曾雅妮68杆,現在是並列第11位。中國內地小將馮珊珊沒有參加本次比賽,她將出戰下周的加拿大女子公開賽。

  貝斯-貝德今天打出了本賽季最出色的一輪:只是第2洞吞下柏忌,全場拿到了9個小鳥,她在前9洞以-3杆轉場,後9洞拿下5個小鳥,來到了-8杆。這也是她職業生涯中自2007年以來的最佳單輪成績,是2003年以來最佳的賽事首輪成績。

  很開心能有一個好的開局,我很久沒有打過這麼順利的一場球了。貝德說。其實不管是對球迷還是對貝德來說,今天的表現都是太出乎意料。2001年進入LPGA的貝德在巡迴賽上表現一直比較平淡;2009賽季,貝德參加了12LPGA的比賽,其中,4場未能晉級,最好成績是麥當勞LPGA錦標賽上的並列第31位。在本周之前,她2009年總共拿到了56,465美元獎金排在第95位;而在LPGA職業生涯總共拿到的獎金不足100萬美元(905,341美元),排在第196位。

  衛冕冠軍科爾打出69杆,目前來到了並列第13位。她第18洞攻果嶺時,進了長草吞下了柏忌。索爾海姆杯美國隊的功臣魏聖美則是最後一洞抓鳥,完成了68杆,她推進了一個長達30英尺的小鳥,真酷!我推之前就跟我球童說我能做到的。看來正如其賽前所說,索爾海姆杯的勝利給了她信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