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31
澳大利亞新冠病毒封城力度加大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相信不會等太久,澳大利亞的所有高爾夫球場都會在前門掛上“CLOSED”(關門停業)的牌子。為了高爾夫運動以及參與者的健康,這應該是好事。
 
之前一段時間,每個州都執行自己的新冠病毒規則,再加上聯邦政府的命令,高爾夫球友們到底能不能打球,一時間混亂不堪。
 
3月23日,所有會館都關門了,可是澳大利亞全境的高爾夫球場都在繼續營業,只是有許多根據社交距離規則而推出的預防措施,比如:沙坑中的沙耙已經取走,高爾夫洗球器已經封上,球友不交換記分卡。在一些球場,洞杯甚至拔起來,高於了果嶺的平面。
 
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為俱樂部推送每日新聞和建議,3月27日基於維多利亞健康和公共事業部門的命令,呼籲高爾夫俱樂部及其設施應該在“切實可行的時間儘快停業”,一直到4月13日。
 
今天,澳大利亞高爾夫協會更是建議澳大利亞的所有高爾夫俱樂部和設施無限期停業。而這一點已經得到了許多人的支援,相信塔斯馬尼亞、昆士蘭以及北領地等之前還沒有停業的地區將在未來幾天接受這一建議。從現在來看,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
 
新南威爾士截稿之時,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超過1,915人,是維多利亞的兩倍多。可是星期天驅車去悉尼北郊——疫情的重災區之一——你會發現許多高爾夫球友,努力把握好天氣,以及最後的機會在打球。不過現在,他們必須遵守昨晚澳大利亞總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發佈的更為嚴格的自我隔離政策。根據這一命令,戶外的“聚會”不能超過2人。由此看上去,大多數球場營業的時間最遲不會超過星期三。
 
實際上,大家都在居家隔離的時候,高爾夫球友們在球場上打球觀感不好,更何況在高爾夫球場上並不能保證人人都保持社交距離。當然關門對於高爾夫球場的從業者而言,意味著現金流的減少。可是長痛不如短痛,更多人在家,相信這場噩夢將更早結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