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3/31
好萊塢影人募捐幫助疫情球童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隨著美國最古老的一家高爾夫俱樂部關門,一位元著名的電視名人和喜劇演員帶頭募款支持俱樂部的球童。
 
拉里-大衛(Larry David)是《宋飛正傳》(Seinfeld)的聯合創始人,同時也創作並出演《消消氣》(Curb Your Enthusiasm),與媒體界的高管勞埃德-布朗恩(Lloyd Braun)一起聯手推出了“GoFundMe”(去資助我)頁面,支援洛杉磯裡維艾拉鄉村俱樂部的球童。
 
因為加利福尼亞州對抗新冠病毒發佈的居家隔離命令,要求關閉俱樂部的運作,這些球童們一下子都沒有了收入來源。
 
“俱樂部無限期關門,里維艾拉球童需要我們的説明,”頁面上寫道,“請貢獻力量幫助我們的球童度過這個前所未有的時期。”
 
截至星期六晚上,15萬美元的目標已經完成了11.3萬美元。拉裡-大衛本人是裡維艾拉會員,捐了5,000美元。而湯姆-布蘭迪(Tom Brady)捐款2,000美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