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聖淘沙,8月28日:亞巡賽今天宣佈將於十二月份在泰國迎接新賽事。
    由泰國體育局和辛哈公司攜手贊助的國王杯將于12月3日至5日,在清萊著名的Santiburi鄉村俱樂部舉行,總獎金為30萬美元。
    這個消息是繼亞巡賽首次在泰國蘇梅島舉辦皇后杯之後的兩個星期宣佈的。
    願本屬於泰國國內賽事的國王杯是亞巡賽2009年賽季中第5場在泰國舉行的賽事,從而使泰國成為亞巡賽最多賽事的國家。此賽事也將與泰國職業高球協會聯合認可。
    泰國體育局總督Kanokphand Chulakasem表示:此賽事是特別安排在泰國國王的生日當天舉行。 “我們很榮幸可以提升今年國王杯的地位,畢竟由亞巡賽認可的賽事都可以吸引亞太地區頂尖球員前來參賽,當然包括數一數二的泰裔球員。職業高爾夫球在泰國和整個亞洲逐漸受到廣泛歡迎,只要是可以為國爭光的,讓亞洲頂尖球員有更多參賽機會的,泰國體育局一定會給予最大的支持。”Kanokphand Chulakasem說道。
    辛哈體育推廣總經理Suang Chataurai認為國王杯加入亞巡賽賽程表可以提升泰國球員在世界高爾夫球壇的知名度。他表示:“長期以來,辛哈一直支持著亞太地區和泰國的高球發展,我們很高興這次能夠贊助國王杯。亞巡賽在高球發展上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我們十分支援。”
    對於國王杯加入亞巡賽2009年賽程表,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表示十分贊同。“本人代表所有球員向泰國體育局和辛哈公司至上最真誠的感激,感謝他們對國王杯的付出與支持。其實我們與泰國體育局一直保持著合作關係,他們同時也支持並協助我們的亞巡賽資格賽和兩個星期前成功舉行的皇后杯。這個新賽事對我們來說是個再好不過的消息,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競爭也很強。能夠將國王杯納入亞巡賽2009年的賽程表是我們的榮幸,因為這對泰國的人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賽事,”奇拉漢說道。
    他還補充說梁容銀在美國PGA錦標賽的歷史性勝利提高了高球運動在亞太地區的地位,同時也鼓勵更多贊助商對高爾夫球的支持。
    亞巡賽今年在泰國舉行的賽事有黑山大師賽(Black Mountain Masters),辛哈泰國公開賽(Singha Thailand Open),亞巡國際賽(Asian Tour International)和皇后杯(Queen’s Cup)。
    泰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主席文洙藍吉表示,國王杯將給泰國球員機會建立自己在亞巡賽的地位和並且迅速發展自己的高球事業。“泰國職業高球協會和亞巡賽密切合作,希望進一步推廣高爾夫運動,而國王杯也將促進我們之間的合作關係。我相信我們的本土球員會把握機會挑戰這個賽事,奪下冠軍,為國爭光,”亞巡賽5次冠軍得主,文洙藍吉說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