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3
全美高爾夫球場仍舊開業數不到50%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當高爾夫的主管部門宣佈2020年調整後的新賽程包括3場大滿貫,其中美國大師賽將遷移到11月之時,高爾夫粉絲們肯定得到了急需的提振。可是,美國的高爾夫情況並不都是好消息。
 
根據美國國家高爾夫基金會最新的報告,到上個星期結束,全美只有44%的高爾夫球場仍舊開門營業,與之前的一份報告相比,下降了2%。
 
這是基金會通過對1279家高爾夫設施所做的電話調查(3月31日到4月2日)得到的結果,誤差範圍為+/-3%。其中市立球場(Municipal)開業比率為33%,公眾收費(Public Daily Fee)46%。而私人球會為47%。
 
開業的球場主要在美國南方,即便像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這樣高爾夫球場眾多的區域採取了臨時禁令。
 
球場之外,零售的情況也遭受打擊。根據調查報告,大約只有20%的獨立和區域零售商仍舊開門營業,與上一周相比下降了35%。從總的面積來看,球場之外的高爾夫特色空間,現在只有4%開放店內交易,與之前的報導相比下降了8%。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