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4
高爾夫名教頭科文確診新冠肺炎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與新冠病毒搏鬥的最近幾個星期之中,知名教練皮特-科文(PeteCowen)感覺自己“病的厲害”,可是現在他已經在恢復之中。
 
69歲科文3月22日告訴《每日電訊報》,他已經叫了救護車,因為他的症狀與新冠病毒吻合。那個時候,他並沒有正式進行檢測,而他最終決定在英格蘭的家中居家隔離。
 
“我的感覺壞透了,我不希望任何人患上這個病,無論你多麼年輕,多麼健壯,”科文當時說。
 
可是科文自我隔離的時間有了明顯效果。星期二,他同名的高爾夫學院發佈了一則Instagram資訊。這則資訊由學院經理尼克-哈比(NickHuby)撰寫,確認科文染上新冠病毒,可是卻有樂觀的預後。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即將瞭解,最近幾個星期,科文十分不幸,在對抗新冠病毒的時候病的很嚴重,”尼克-哈比寫道,“可是我很高興地宣佈皮特大部分已經康復,而且每天都在好轉,漸漸有了力量。我非常自信皮特非常快便能夠回來,再次幫助人們提升球技。”
 
因為在練習場上巡視的時候穿一身黑聞名,科文指導幾個知名美巡賽球員,包括布魯克斯-科普卡、加里-伍德蘭德(GaryWoodland)和亨利克-斯滕森。球員錦標賽期間,他指導了幾個球員,不過那場賽事於3月12日取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