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4
伍茲為大師賽錄播解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大師賽結束了,泰格-伍茲在四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再次穿上綠夾克。可是今年,他並沒有在奧古斯塔。
 
星期天,在CBS電視臺重播完他去年獲得的勝利之後,伍茲變得非常激動。在本周早些時候的視頻製作中,伍茲與CBS主播吉姆-南茨(Jim Nantz)一道為最後一輪進行了解說。去年,他第一次從後追趕上去,贏得大滿貫。
 
CBS之所以在星期天播放最後一輪,是因為美國大師賽已經推遲到了11月份。
 
在16號洞過後,伍茲在視頻中重新加入吉姆-南茨,而在最後一推之後,換上了綠夾克。
他的最好解說是談論與兩個孩子、媽媽、女友以及最為忠誠的支持者一起慶祝。伍茲一度哽咽著說,“現在你們讓我喘不過氣來。”
 
去年,CBS快速地將伍茲在1997年21歲時奪冠,擁抱父親厄爾的畫面,與他擁抱兒子查理的畫面結合在一起。
 
伍茲表示與媽媽提達的擁抱同樣特別。“媽媽仍舊在那裡……人們記得我與爸爸的擁抱,可是媽媽22年之後在這裡,給了我同樣的擁抱,”伍茲說,“對我們所有人而言也很特別。”
 
伍茲說他已經不記得其中一部分慶祝了,包括他雙臂伸向空中,當觀眾高呼他的名字時不斷大叫。
 
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景。當2008年他在灣丘取勝的時候,他將帽子摔到地上,之後說他不記得這樣做過。
 
在佛羅里達家中看美國大師賽的結尾時,伍茲對吉姆-南茨說:“我不記得我大叫過。我不記得我將手臂張開。那是斷片的時刻之一……我記得我的目光轉回來,看到了我前方的人。至於慶祝,我不記得那個部分了。”
 
他回憶說他需要找到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他們的球童,然後要努力找到自己的球童喬-拉卡瓦(Joe LaCava)。
 
“我最終找到了喬伊,我說:‘我們做到了!’”伍茲回憶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