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6
歐巡賽估計九月才能恢復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無論歐巡賽的日程什麼時候恢復,估計都會相當不一樣。
 
根據《每日電訊報》的一份獨家報導,歐巡賽首席執行官基斯-佩利(Keith Pelley)最近給會員發出備忘錄,警告他們巡迴賽有可能會發生許多變化。其中最重要的是,獎金會減少,賽事的規格會降低,賽程會濃縮,或許意味著同一個星期舉辦多場賽事。
 
正如佩利在備忘錄中寫道的:“我們的巡迴賽最近幾年處於重要的成長期,包括獎金、參賽機會以及賽事的整體標準,還有我們的視頻產品都欣欣向榮。可新冠病毒的影響已經阻斷了它快速上升的勢頭。事實上,它要求我們重新評估許多元素。因此當我們恢復賽程的時候,你們應該準備著賽程和賽事的基建,與我們以前所習慣的不一樣。你所習慣的許多事情,比如頂級的球員休息室、禮賓車,非常有可能很不一樣,如果它們還存在的話。
 
“獎金最有可能不同……現實是,新冠病毒對巡迴賽的經濟會產生深遠的影響,也會影響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贊助商夥伴和廣播領域的夥伴。”
 
佩利和歐巡的其他高管都已經削減薪酬,他在備忘錄中表示其總部的一些員工已經暫時解雇。雖然歐巡賽取消或者推遲了14站比賽,可因為病毒已經導致歐洲各國封城,再加上三場大滿貫轉移到秋季,這個數字估計會繼續增加。
 
歐巡賽沒有給出可能的啟動時間,不過在備忘錄中,佩利提到九月的第一個星期是假定的日期。為了彌補失去的時間,他表示,歐巡賽將尋求創新的方式給成員盡可能多參賽機會。他這樣寫道:“我們正在研究以下方案:(1)同一個地點舉辦多場賽事;(2)同一個星期舉辦兩站比賽,或者兩個星期舉辦三站比賽;(3)在英國連續舉辦三、四站賽事,如果屆時衛生部門仍舊有要求的話,賽事之前設置14天的‘自我隔離期’,以便讓非英國的球員過來之後進行隔離。”
 
上個月,美巡賽出臺了一個計畫,在經濟上援助球員和球童,包括根據聯邦快遞杯的預估排名,預支獎池收入。在發給會員的備忘錄中,佩利表示歐巡賽“沒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佩利同時警告球員,因為新冠病毒的深遠影響,歐巡賽2021年賽程“也許看上去與2019年和2018年的日程會有巨大不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