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6
傳統高球賽取消內史密斯最傷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的球員都喜歡到南卡羅萊納州的希爾頓頭島參加RBC傳統高球賽。
 
由皮特-戴設計,尼克勞斯做顧問的球場充滿挑戰,然而樂趣也很大。休閒的氛圍對於那些之前一周參加了美國大師賽,驅車兩個半小時從奧古斯塔趕過來的選手而言,特別具有吸引力。同樣,海鮮,游泳以及所有與家庭友好的活動也很誘人。
 
巡迴賽新人馬特-內史密斯(Matt NeSmith)擁有另外一個本賽季打RBC傳統高球賽的理由。僅僅兩年前,在港市標誌性紅白燈塔的倒影中,他在18號洞果嶺向阿比蓋爾-佩特(Abigail Pait)求了婚。
 
當然,她說了YES。兩人於2019111日結婚,也就是他獲得美巡參賽卡,參加第四場賽事與第五場賽事的間歇。從這個角度而言,今年參加RBC傳統高球賽,又或者任何時候參加,都是“相當棒的,”馬特-內史密斯說。
 
“我們會追憶那一天。”當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美巡賽被迫中斷時——本周的RBC傳統高球賽成為了被迫取消的賽事之一——馬特-內史密斯恰巧打出了本賽季最好的高爾夫。他之前9站比賽晉級了8站,在其中3站進入前15位,當前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排名64位。
 
令人失望的是他和太太本周不在希爾頓頭島,可是那一天的記憶,他們一起生活的開端就給了他暖融融的感覺。他和佩特在讀南卡羅萊納大學的時候認識,馬特-內史密斯在打高爾夫,而她在馬術隊。
 
事實上,兩人都是維爾-斯塔克(Will Starke)的朋友,其中維爾-斯塔克是馬特-內史密斯的室友和隊友。阿比蓋爾-佩特有一段時間每個星期五都到寢室來,與維爾-斯塔克共進早餐。
 
“我坐在沙發上,她過來對我說哈羅,我們聊了聊,” 馬特-內史密斯回憶說,“我非常害羞,面對漂亮女孩子總是羞怯。”
 
兩個人那天稍晚時候偶遇。其實也不算偶遇。阿比蓋爾-佩特坐在車子中,她發現馬特-內史密斯在校園中行走。
 
“她的個性非常外向,我卻有點害羞,也許有點笨拙,”他回憶說,“在所有朋友都在車子中的時候,她沖著我按起了喇叭。她當時說:哦,我剛剛在維爾-斯塔克的寢室中見到過這個好人兒……
 
“我心說:上帝呀,我要繼續向前走。而她卻說:哦,我猜想他很害羞。”
 
可是兩人的愛情就綻放了,而在馬特-內史密斯畢業,轉為職業球員之後,這段關係延續了下去。他在加拿大巡迴賽上打了兩個賽季,然後去到光輝國際巡迴賽參與2018-19賽季。博伊西公開賽勝利最終幫助他拿到了美巡賽參賽卡。
 
當馬特-內史密斯還是業餘球員的時候,他和阿比蓋爾-佩特便愛上了希爾頓頭島。在念大學的時候,他經常出現在附近布拉夫頓貝克利-霍爾(Berkeley Hall)舉行的球員業餘錦標賽領先榜上。他於2015年贏得那場比賽。他最後一輪打出65杆,超越了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儘管後者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擁有5杆領先。
 
馬特-內史密斯,後來也有阿比蓋爾-佩特,與房東一家安德列奧勒提(Andreoletti)成為了好朋友。
 
“這家人有三個孩子,最小的那個現在8歲。最小的那個還是嬰兒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 馬特-內史密斯說,“我們一年去那裡三、四次,與他們共度了好些時光。”
 
其中一次是2018311日的週末。馬特-內史密斯決定求婚。他幾個月之前購買了訂婚戒指,雖然他說自己算不上一個有創意的人,他仍炮製了一個方案。
 
“她說生日的時候想過來,在這裡好好玩一下,享受一段美好時光,”他說,“聽起來挺合適。”
 
首先,馬特-內史密斯成功訂到了港市的場,邀請阿比蓋爾-佩特一道前往。她很喜歡馬特-內史密斯下場打球,與他一起坐在球車上的時間。這樣一種安排,馬特-內史密斯可以工作,“同時我們可以在一起度過一段高品質的時光。”
 
一個朋友躲藏在18號洞果嶺100碼以外的灌木叢中,當兩個人過來的時候,為他們拍照。十分可惜,當馬特-內史密斯單膝跪地的時候,這位朋友因為沒有長焦鏡頭,所以拍不到,可是並未掃他倆的興。
 
當小倆口那天下午回到安德列奧勒提家中時,香檳酒已經在布拉夫頓打開。而當他們回到南卡羅萊納州艾肯家中時,又有一個慶祝等候著他們。
 
18個月後,兩人在奧古斯塔的一座教堂結婚。他們一家的另外三代人也在那裡喜結連理,其中第一對可以回溯到1899年。可是港市及其收官洞四杆洞,還有嘉麗柏格海灣(Calibogue Sound)總是在他們的心中佔據著一席之地,甚至他們需要再等一年才能回去。
 
“我覺得它對我們兩人而言都很特別,”他笑著說,“那是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