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6
PGA錦標賽8月舉辦準備3套方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PGA錦標賽計畫八月第一個完整星期在哈代公園舉辦,它因此成為改期之後的年度第一場大滿貫。
 
仍待確定的是哈代公園有沒有必要修建觀眾大看臺。“我們相信沒有球迷辦賽是一種可能性,如果我們必須要那麼做,我們應該要去嘗試,” 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首席執行官塞斯-沃恩(Seth Waugh)說。
 
美國PGA錦標賽仍舊有四個月時間做準備,可高爾夫與其他體育運動一樣,並沒有起跑時間。美巡賽正在審視六月中旬開始的可能性,然而計畫可以快速更改。
 
即便如此,塞斯-沃恩表示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仍舊準備著不同的方案。
 
“計畫A是在哈代公園舉辦,允許球迷入場,”他說,“計畫B是沒有球迷。計畫C是轉變打法,如果有必要,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舉行。”
 
加利福尼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對於4月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與體育聯賽的大佬們開電話會議——其中包括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和LPGA專員麥克-萬恩(Mike Whan)——持懷疑態度。特朗普在那天稍晚時候表示他相信橄欖球NFL將準時開始。“我預期本州不可能,” 加文-紐森說。
 
這對高爾夫而言代表什麼呢?高爾夫及其競技場與體育館固定座位不同。當新冠病毒已經在美開始擴散,美巡賽仍舊努力進行下去的時候,已經制訂出了相應的方案,包括比賽現場禁止球迷入內,砍掉跟組記分員,減少巡場和服務人員等。
 
塞斯-沃恩表示美國PGA錦標賽並沒有正式的應急預案,可是並不等於說賽事官員沒有想過夏季會怎麼。他表示協會不斷與三藩市市的領導談論新冠肺炎的疫情。
 
“如果他們要拔掉插頭,我們也有一個最後期限,”他說。
 
塞斯-沃恩沒有說那個期限是什麼時候。他表示迄今為止協會“感覺該市願意”承辦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