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6
虎米之戰一觸即發?!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佛羅里達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明顯支持泰格-伍茲與菲爾-米克爾森的對決,以結束目前的競賽空檔期。
 
2018年,兩位選手曾經在拉斯維加斯為了900萬美元現金而戰,而本月早些時候,Golf.com說兩人正在商談再次對決,非常有可能在美巡賽恢復之前。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目前職業高爾夫以及別的體育專案都處於停滯狀態。
 
Golf.com的報導同時提醒說,這場表演賽有可能為團隊賽,橄欖球NFL四分衛湯姆-布拉迪(Tom Brady)和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將參與進來,而比賽的場地將設置在佛羅里達。
 
星期一,德桑蒂斯對記者說,整個國家以及他的州都期待一場新穎的賽事,他特別提到NASCAR賽車和“虎米大戰”可以在現有的指引下得以實現。
 
“我支援一件事,我想我們都需要支援內容,特別是像體育和賽事,”德桑蒂斯說,“我希望看到伍茲和米克爾森打高爾夫,因為他們可以保持著安全距離。在那裡,不會有觀眾,不會有許多人。將賽事放上電視,我想人們都渴望這樣的內容。自從三月中旬以來,我們可沒有多少新內容。”
 
佛羅里達的居家隔離政策直到4月30日,不過德桑蒂斯最近為職業體育開了口子,包括WWE。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