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7
特朗普的球場也頂不住新冠疫情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新冠肺炎疫情繼續打擊美國的經濟各個方面,包括特朗普位於邁阿密的高爾夫度假村——朵拉。
 
美國總統特朗普曾計畫將七國集團峰會安置在這座位于南佛羅里達的高爾夫度假村,可是根據美聯社報導,它在疫情中解雇了560名員工。
 
度假村的藍魔球場承辦美巡賽的歷史超過60年,直到2017年世錦賽-凱迪拉克錦標賽挪到墨西哥城舉行,成為今天的世錦賽-墨西哥錦標賽。
 
上個月月末,佛羅里達州提交的一份告示說:度假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不得不停止營業。度假村位於邁阿密國際機場附近,三月中旬關門。
 
下崗的工人主要從事餐飲工作,也有高爾夫服務員、客房管理員以及行李生。他們都沒有加入工會。
 
去年秋天,白宮宣佈七國集團峰會在該度假村舉行,可是民主共和兩黨擔心特朗普會因此違反美國憲法。美國憲法中有一條款禁止總統接受外國政府禮物或者錢款,白宮不得不因此改變計畫。
 
大約兩個星期之前,《華盛頓郵報》報導說特朗普集團在美國和加拿大的賓館已經停了1500人的職。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