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17
尼爾森錦標賽確認明年搬家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拜倫-尼爾森錦標賽明年重返美巡賽日程的時候,將擁有一個新的家。
 
TPC克雷格牧場(TPC Craig Ranch),位於達拉斯市中心以北30分鐘車程的地方,從2021年開始,將至少承辦賽事五年時間。
 
美巡賽和拜倫-尼爾森錦標賽星期三聯合發出這一公告,那距離主辦方宣佈離開林克斯風格的三一森林高爾夫俱樂部過去了大約三個月。
 
TPC克雷格牧場2004年完工,將是拜倫-尼爾森1944年贏得首屆賽事以來,第一座達拉斯縣之外的承辦球場。在2018年前往三一森林舉辦之前,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在埃爾文郊外的TPC四季舉辦了35年時間。
 
三一森林修建在達拉斯市區以南的一個前垃圾填埋場上,今年五月份原本計畫第三次以及最後一次承辦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可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它成為美巡賽取消的賽事之一。
 
三一森林元月份表示賽事前兩年的天氣問題暴露出了賽事基建方面的不足,而球場和主辦方達拉斯經銷商俱樂部都認同這些問題不容易解決。
 
令人失望的觀眾人數,以及善款收入的減少同樣也是這一決定的重要參考元素。
 
TPC克雷格牧場距離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未來總部大約有10英里。目前兩座錦標球場正在建設之中,美國PGA錦標賽計畫2027年在那裡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