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0
綠薔薇賽美巡主動切割取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賽已經取消了在億萬富翁、西維吉尼亞州長吉姆-賈斯提斯(Jim Justice)所有的度假村舉辦一年一度比賽的合同,因為觀眾人數一直不理想,聯邦檢察官對這個奢華的避世之地進行了調查。
 
綠薔薇度假村星期四發佈了一份聲明表示:因為新冠病毒的肆虐已經與美巡賽達成了協議,取消今年的比賽,同時與度假村達成的一直辦賽到2026年的合同也已解除。
 
自從綠薔薇精英賽從夏季轉到秋季之後,一直未能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去年,觀眾人數慘澹,因為比賽與大學橄欖球主場比賽衝撞,即便吉姆-賈斯提斯的家族採礦企業購買門票贈送球迷,情況也不理想。
 
“我們很開心在這樣一個危機時刻已經與美巡賽達成了對雙方有利的決議,” 吉姆-賈斯提斯的女兒,綠薔薇度假村總裁吉爾-賈斯提斯(Jill Justice)說。
 
吉姆-賈斯提斯的身家淨值12億美元,產業覆蓋許多個行業,2009年幫助度假村擺脫了破產的風險,而一年之後,高爾夫比賽首次亮相。吉姆-賈斯提斯被認為是西維吉尼亞州最富有的人。
 
美國公共反貪部門的聯邦檢察官調查過綠薔薇度假村,去年已經向主管機構提交了三份傳票,涉及度假村、賽事的非盈利財務部門以及吉姆-賈斯提斯的繳稅記錄。西維吉尼亞州長的個人律師喬治-特維利格(George Terwilliger)曾經是美國司法部的老人,之前擔任過代理檢察長。他元月份在新聞發佈會中對記者說因為沒有發現吉姆-賈斯提斯的過錯,調查已經停止。
 
西維吉尼亞州之前曾經贊助綠薔薇精英賽,可是2017年吉姆-賈斯提斯上任之後勒令停止,因為他不想被人誤解。而營運賽事的非盈利部門的繳稅記錄顯示2018年負債1750萬美元。
 
賽事取消的消息隨著美巡賽發佈新賽程而傳出。美巡賽星期四同時也取消了RBC加拿大公開賽,另外英國公開賽已經在上一周宣佈1945年以來第一次取消。
 
綠薔薇精英賽肯定擁有一些激動人心的時刻。美巡賽歷史上兩個60以下的杆數都出現在綠薔薇度假村。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2010年在最後一輪打出59杆,領先1杆贏得首屆比賽,而凱文-查培爾(Kevin Chappell)在去年第二輪打出59杆。
 
美巡賽執行副總裁及運作總監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1988年畢業于西維吉尼亞大學,表示綠薔薇度假村是一個“很棒的夥伴。”
 
“我們明顯需要對本賽季以及新賽季秋季部分做一些日程上的調整。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與綠薔薇度假村達成了一份協定,將其從賽程中刪除,”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