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0
美巡重啟需百萬套新冠檢測套裝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為了確保賽季重啟,美巡賽估計需要100萬套新冠病毒檢測套裝,而他們首先會向官員、球手和球童的家中發出這些套裝,要求他們先在家中檢測。
 
根據英國《衛報》的報導,美巡賽準備6月11日啟動,而到賽季於九月結束,總共還會舉辦14站比賽。
 
美國總統特朗普敦促職業體育恢復如常,準備簽署一道法令,允許居住在美國之外,多達60名球童和球員通過特別的簽證返回美國。
 
特朗普的支援加速了美巡賽重啟賽季的計畫,將從沃斯堡的嘉信挑戰賽開始。這站賽事另加隨後3站比賽,將不向觀眾開放。可是,每座球場上需要800名官員。
 
這些人都將在家收到病毒檢測套裝。如果他們乘坐飛機到賽事舉辦地立即會進行檢測,而球場上的每一天都會進一步進行檢測。如果有球員或者官員檢測出新冠病毒呈陽性,他們將在家隔離兩個星期。訓練設施將僅限球場,更衣室將關閉。
 
萊德杯仍舊計畫舉行,即便球迷到時候仍舊不允許進入美國。
 
“我們需要全國性的大規模的廣泛檢測,”傑伊-莫納漢在NBC體育台的《午餐暢談直播》(Lunch Talk Live)中說,“在恢復之前,我們要能夠檢測球員、球童以及其他各方,可是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同時不能抹去我們當前面對的迫切需要。根據我們從醫療專家那裡得到的建議,我們非常自信可以做到。”
 
歐巡賽估計一直要等到8月份才能重啟,也就是今年第一場大滿貫開打的時候。歐巡新的日程計畫本周發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