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0
科普卡不希望美巡冷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巡的比賽沒有觀眾?布魯克斯-科普卡肯定不喜歡這樣一種安排。
 
美巡賽星期四宣佈將在6月11日的嘉信挑戰賽中重啟,可是與此同時,也表示前四站比賽將不向觀眾開放。一天前,布魯克斯-科普卡在一個播客中被問到沒有觀眾會怎樣?
 
“沒有觀眾肯定很糟糕,”布魯克斯-科普卡說。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員解釋了為什麼他有這種感覺。並不是說沒有觀眾,比賽就不能搞了,他只是喜歡在觀眾面前比賽。
 
“球迷帶來的能量,那是我們熱切盼望的,我們努力追求的,那樣做真的很怪,”布魯克斯-科普卡說,“你希望在競爭白熱化的時候,每個人都為你歡呼。想像一下這種情況:你在最後一個洞推入推杆,卻沒有人拍掌。只有你一個人在那裡,你說:‘YES!’可是除了你,以及你的球童,剩下的只有一片寂靜。”
 
布魯克斯-科普卡同時預測杆數也會更高。沒有球迷,當然沒有必要搭建觀眾看臺,同時也更少人去追蹤那些打偏的球。
 
“我們總歸會打出一些壞球,而球迷會幫助你找到它,”布魯克斯-科普卡說,“我的意思是,人們會因為此弄丟高爾夫球的。”
 
除了嘉信挑戰賽,美巡賽計畫RBC傳統高球賽,旅行者錦標賽以及火箭房貸精英賽也不允許觀眾入場。換句話說7月9日至12日舉行的強鹿精英賽將是第一場有粉絲的美巡賽,可是美巡賽“將繼續監控局面,跟隨當地和州政府的推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