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1
沒有現場觀眾的萊德杯?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沒有觀眾的萊德杯,你想過嗎?這有可能在今年發生……
 
近日,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首席執行官賽斯-沃恩表示,“難以想像沒有觀眾的萊德杯。不過我們已經開始討論如何實現球迷的虛擬觀賽,不過我們還沒有決定到底是否允許球迷入場。”
 
萊德杯計畫於9月25-27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呼嘯峽高爾夫俱樂部舉行。這是現場氣氛最熱烈的高爾夫比賽,沃恩也承認:在一定程度上,觀眾就等於萊德杯。
 
美巡賽將在6月中旬重啟,前四場比賽也將空場舉行。而歐巡賽目前還沒有恢復的時間表,最早恐怕也要7月底。兩大巡迴賽還沒有討論萊德杯球員入選資格問題。
 
在萊德杯之前舉行的PGA錦標賽,將於8月6-9日在三藩市的哈丁公園舉行。加利福尼亞州政府此前表示,夏天原則上不允許舉行公眾聚集活動。
 
沃恩預測,即便沒有觀眾,PGA錦標賽現場也至少有1000-1500名工作人員,包括球員、球童、裁判、志願者和媒體等。
 
“所有賽事有觀眾肯定更好,”沃恩說,“不過一般賽事沒有觀眾也就罷了,觀眾對於萊德杯還是意義重大。我們很在意這一點,這個情況非常特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