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1
美巡前總裁芬臣入選世界名人堂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蒂姆-芬臣拓展了美巡賽全球的足跡,協商的電視合同,令其執政的二十年時間中,獎金三倍倍增。現在,他正式進入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芬臣通過貢獻者類別入選,成為第九個入選的行政高管,加入前任迪恩-碧曼(Deane Beman)的行列。
 
“能夠入選,與世界高爾夫名人堂中的傳奇球員及貢獻者比肩是最大的榮耀,”芬臣說,“我特別驕傲與世界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泰格-伍茲一起進入2021年班底,我相當期待激動人心的一年。”
 
瑪麗安-霍林斯(Marion Hollins)一個世紀之前曾經是女性的先鋒,也通過貢獻者類別入選。芬臣與伍茲同一個班底入選肯定是適合的。
 
伍茲在斯坦福大學上了兩年學之後,於1996年加入美巡賽,他吸引了許多眼球,同時也給美巡賽帶去巨大關注。除了7站比賽2次奪冠,伍茲還在第一次以職業身份參加美國大師賽時創造20項記錄,包括大贏12杆,從而創造了第一波“老虎熱”。
 
芬臣緊緊把握住了這一時機。他剛好在洽談一份新的電視合同,獎金因此急劇上漲。然後2001年、2006年以及2012年合同金額持續增加。1994年,當芬臣被任命為總裁的時候,三個巡迴賽的總獎金不到1億美元,可是2016年年底,當他退休的時候,六個巡迴賽的獎金超過4億美元。
 
當然不止是獎金。芬臣在伍茲贏得美國大師賽之後不久創立了第一梯台活動。他拒絕了葛列格-諾曼提議的世界巡迴賽,1999年推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系列,將全球六個主要巡迴賽的選手聚集在一起參加三站比賽。他同時抓住歐美之外選手不斷成長的時機——比如:葛列格-諾曼、尼克-普萊斯、埃爾斯、維傑-辛格——在1994年創立了總統杯。
 
他工作的核心是將美巡賽的標誌轉變為全球的馳名商標,成為力量的象徵。
 
美巡賽擁有次級巡迴賽,現在稱之為“光輝國際巡迴賽”,另外還有50歲以上球員參加的冠軍巡迴賽。如今它還有更下層的加拿大、拉美、中國巡迴賽。
 
“過去25年,芬臣的高瞻遠矚以及英明領導給高爾夫運動製造了深刻的影響,”芬臣親自培養的接班人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說。
 
莫納漢在球員錦標賽期間便將這條消息告訴了芬臣,只可惜因為新冠病毒的肆虐,高爾夫運動很快便與其他體育項目一樣停擺。
 
芬臣工作的閃光點在困難時期。2008年經濟大衰退的時候,他保證了美巡賽贊助全覆蓋,獎金不縮水,凸顯了美巡賽的巨大力量。
 
名人堂估計將在本周稍晚時候宣佈第四名入選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