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每年台灣火災,平均奪走數百條人命,很多家庭因此破碎,而群聚性的監獄如果生火災,死傷一定更為嚴重,對於滅火器的品質,獄方要求更為嚴格,宜蘭監獄因此『特別採用』效果最強,也最簡易使用的一指操作滅火器,希望防範於未然。
宜蘭監獄戒護科曾科長表示;自己家中曾經遭遇過火情、親身體驗過火災的無情與可怕。因此獄方不定時都會舉行『消防知識概念』課程,讓值勤同仁都能了解如何防範火災,也希望社會能夠多些這類型的活動宣導,讓大眾能夠多加留心民眾生命及身家財產的安全保障!

(圖左:曾課長╱左一:黃副署長╱右二:丁總經理╱圖右:李執行長)黃課長/攝
『一指帶路』簡易攜帶型滅火逃生器是由台灣自主研發專利產品;並獲得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防顧問基金會認證(RA-96-A6A004)、經濟部商品檢驗局內銷商品登錄(TA095514730016-01)及通過行政院農委會藥物毒物試驗所-無毒環保、純天然粹取原液之革命性滅火逃生器。
『一指帶路』滅火器負責人李祥銘強調,火災發生時,經常只有幾分鐘是逃生關鍵,尤其是廚房大火或火燒車時,如果沒有正確滅火方式,很可能造成嚴重損害,因此為了証明『一指帶路』全效能滅火逃生器,他本人親自體驗在高溫500 度以上的實際火場中,用『一指帶路』產品噴灑全身,安全地走出火場。
康仕美行銷企劃有限公司本著『自有品牌、臺灣深耕、國際市場導向、世界接軌』希望能將火場傷害降至最低;產品除了獲得2012年台灣玉山金質獎外、更在2013年獲得台灣消防TAF認證與2017年德國消防MPA認證、以及世界六國的國際認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