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之光!侯羽薔名列「安妮卡獎」10人候選名單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去年剛剛來到美國就讀大學的我國業餘高爾夫好手侯羽薔,還在新鮮人階段即名列年度「安妮卡獎」10位球員候選名單中,有機會獲得這項美國大專女子高爾夫最高榮譽的最終加冕。
 
安妮卡獎由前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球員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於2014年創立,旨在表揚傑出的美國大專女子業餘球員,與男子的哈斯金獎(Haskins Awards)同被公認為美國最權威的大專高爾夫球員獎項。
 
每年,安妮卡獎的得主僅取1位。產生過程是先由為紀念美國名教練哈斯金(Fred Haskins)而創立的哈斯金基金會根據球員在賽季中的表現決定10位候選名單,交由各大專業餘球員、教練、以及高爾夫媒體進行投票,得票最高的3位球員成為入圍者,再由委員會決定最終得主。
 
侯雨薔在候選的10人名單中排名高居第四。今年的投票已在4月21日截止,入圍名單將於台北時間4月23日早上六時公佈,而最終得主則將於5月初揭曉,可獲頒安妮卡獎盃,以及明年LPGA第5大賽–愛維養錦標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