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特朗普集團請求英愛政府拯救自家球場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彭博社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在請求英國和愛爾蘭政府救助他在蘇格蘭和愛爾蘭的球場,因為新冠疫情期間,它們的經濟遭到了不小打擊。
 
彭博社報導指出:特朗普集團計畫蘇格蘭的坦伯利、特朗普國際俱樂部,以及愛爾蘭敦貝格度假村的員工停薪留職。
 
因為法律的關係,特朗普集團在美國不能得到任何政府的幫助,可是其公司就在尋求英國和愛爾蘭政府的救援。
 
特朗普集團的日常營運工作已經交到了特朗普兩個大兒子:唐納德和埃裡克的手中,可眾議院仍禁止其從美國財政部監管的5000億美元救援資金中得到任何幫助。
 
“在疫情之中,我們絕大部分員工都已經辭退了,”敦貝格度假村總經理喬-羅素(Joe Russell)說,“我們要確保他們在政府的計畫中得到照顧。”
 
亞伯丁特朗普度假村執行副總裁薩拉-馬龍(Sarah Malone)說:“像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公司一樣,我們被政府強制暫時關閉了餐飲以及休閒部門。”
 
根據《每日電郵報》報導,特朗普的公司每天損失大約100萬美元。
 
《每日電訊報》則報導說:“批評者質疑英國和愛爾蘭的納稅人付錢是否正確,可是高爾夫球場的領導爭辯說政府有權幫助受疫情影響的雇員。”
 
英國政府確認超過14萬家公司申請政府幫助他們支付保崗計畫中員工的薪酬。按照這個計畫,政府可以資助離職員工工資的80%,不過每個月不超過2500英鎊。
 
公開的報導指出,特朗普國際俱樂部已經停薪留職237名員工。
 
特朗普芝加哥的賓館停薪留職的員工數為296人,拉斯維加斯為552人,紐約為70人。
 
特朗普集團的高爾夫俱樂部,維吉尼亞停薪留職102人,洛杉磯117人,邁阿密朵拉560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