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0/04/26
伍茲與老米的口水仗已打響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希望“慈善冠軍對決”(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rity)中的高爾夫品質有他們群聊中的口水仗那麼精彩。
 
伍茲對贊助商Golf TV表示他期待下個月與前NFL四分衛佩頓-曼寧(Peyton Manning)攜手對抗菲爾-米克爾森和坦帕灣海盜隊新四分衛湯姆-布拉迪(Tom Brady)組成的另外一隊。
 
這是“虎米大戰”第二季,其收益作為善款將專門用於賑濟新冠疫情。
 
伍茲透露他們已經通過短信在戲虐對方了,儘管賽事的日期(下個月)、地點(佛羅里達)、慈善用途以及賽制等細節問題還沒有完全明晰。
 
“這裡已經在上演口水仗了,來來回回有些戲虐,”伍茲對Golf TV說,“比如‘我也許需要額外的球童背我的超級碗,’因為布拉迪的超級碗數量比我的同伴多。又比如‘我的大滿貫勝利比菲爾多,因此我必須要開一個卡車到第一洞發球台,你來把它弄出來。’就像這樣,我們相互調侃,真的非常棒。
 
“我們通常就是這樣的。我們都是這麼做的。我們喜歡刺一下對方,而你要刺別人,你必須要能承受。真的很有趣,當我們打球,競賽的時候也是像那樣的。這裡會有相互的戲虐,可是不會有我們短信中那麼生猛。”
 
賽事仍舊等待美巡賽的批准。與上一季900萬美元的對決不同,當時的賽事2018年11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行,觀眾只能通過收費點播的形式收看。這一次的慈善對決將由TNT直播,有點電視馬拉松的感覺。
 
“是的,我們會度過很好的時光,”伍茲對Golf TV說,“可是到一天結束,你必須要理解為什麼我們組合在一起。我們組合在一起是為了説明他人。這與兩年前菲爾和我在拉斯維加斯的對決不同。那一次,他和我度過了美好時光,努力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高爾夫。我們現在聯合起來要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高爾夫,不過目的是為了慈善。這是為什麼我們要一起來做的原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