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川普未直面麥克羅伊指責:職業球員人都很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總統川普認為高爾夫恢復常態是指成千上萬的觀眾出席比賽,且不佩戴口罩,“實際上形成了人山人海”。
 
川普星期天加入了“泰勒梅賑災慈善逐洞賽”的NBC直播中。這場逐洞賽的雙方是麥克羅伊/達斯汀VS福勒/沃爾夫。這是自312日新冠疫情導致高爾夫以及別的體育項目停擺以來,第一次高爾夫直播現身電視螢屏。
 
美巡賽計畫611日嘉信挑戰賽歸來。巡迴賽表示至少一個月不允許觀眾入場。
 
“那之後,希望,它能回來,”川普接受NBC主持人邁克-蒂裡科(Mike Tirico)採訪的時候說,“我們真心希望它恢復到正常,因為當我們有數以千計,數以萬計的觀眾前往大滿貫,前往高爾夫賽事的時候,我們希望他們擁有同樣的經驗。我們不希望他們戴著口罩,做過去幾個月我們在做的事情。因為那並不是恢復常態。
 
“我們希望恢復常態,那個時候你們擁有大批的觀眾。他們人山人海,可以享受時光,而不是憂心忡忡。可是與此同時,他們也保持社交距離。他們加以實踐。他們做得很好。整個國家都準備好了向前進。”
 
在佛羅裡達朱諾海灘塞米諾爾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逐洞賽不允許球迷和媒體入場。下個星期在附近獎牌得主俱樂部(Medalist Club)舉行的泰格-伍茲/佩頓-曼寧對抗菲爾-米克爾森/湯姆-布萊迪,執行著同一政策。
 
川普表示他認識絕大多數美巡賽球員,他同其中許多人都打過球。其中三年前,他同麥克羅伊打過。
 
川普說:“我認識許多巡迴賽球員。我想不出我不喜歡誰,我不可能一輩子這樣說。當你親自見到巡迴賽球員的時候,他們都是很棒的人。”
 
然而麥克羅伊在這個星期的一個採訪中表示川普將新冠疫情政治化,表示他再也不會和特朗普打高爾夫了。
 
在採訪中,邁克-蒂裡科提到了與川普打高爾夫的球手包括麥克羅伊,並問到他們在高爾夫球場上聊到了什麼。美國總統沒有接麥克羅伊的話茬。
 
“實際上,他們之中許多人是非常講政治的,”特朗普說,“一些人喜歡我的政治觀點,也許有些人不喜歡。我猜想有人不喜歡。我覺得不喜歡的不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